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是什么?

促销是淘宝店不可或缺的重要组成部分。促销方式多种多样,所以除了选择最适合自己店铺的促销方式外,还应该控制成本。那么,成千上万个展览的扣除公式是什么?

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是什么?

一千个展览的投标公式是什么?

成千上万个展览的投标公式:紫外值被代入点击成本,成千上万个展览的点击率使用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消费/投标*1000=实际展览金额。出价越低,你买的展览就越多。如果点击率相等,你的点击次数就越多!点击量=实际显示/点击率。

成千上万个展览的投标公式将变为:平均每日点击量/平均每日页面浏览量* 100% *紫外线值*1000

也就是说,CPM=该位置的平均点击率*最高可承受点击单价*1000

演练和展示的演绎原则是什么?

钻石展台支持每次演示收费和每次点击收费的扣除模式:

1.通过演示收费(CPM) -准确描绘人群

根据CPM竞价进行收费,即每千次演示收费,点击免费。根据投标级别进行排名,出价最高者优先。

示例:

如果你出价6元,你的广告将被浏览1000次,收费6元。

演练展示系统会自动统计展示次数,并在演练展示背景报告中给出反馈,少于1000次的展示系统会自动转换费用。

根据下一个CPM的结算价格,实际扣除额=0.1

2.按演示收费(CPC) -点击成本是可控的

按CPC竞价收费,即显示免费,点击收费。在点击付费交付模式下,“点击出价”被转换为“数千次演示的价格”。皈依者

CPM投标后,它将与其他业务竞争,更高的价格将首先显示。

公式为:CPM=CPC*CTR*1000

CPC是你自己在后台设定的出价,系统将参照创意的历史点击率来计算估计的点击率。如果创意是新上传的,并且没有历史点击率,您将首先参考在相同方向和资源位置上您的同行的平均点击率

作为初始CTR在发布过程中,使用最新的点击率来修正估计的点击率。

中标后,下一个CPM结算价格的0.1元作为实际扣除的CPM价格,根据公式转换为点击扣除CPC。

根据公式CPM=CPC*CTR*1000,计算CPC=CPM/1000/CTR

例如,商家A设定的“点击率”为0.8元,预计点击率为5%

1.CPM参与投标=CPC * CTR * 1000=0.8 * 5% * 1000=40元

也就是说,点击付费模式设置的竞价为0.8元,实际参与竞价的是40元的CPM,最后根据CPM的竞价级别进行显示和排序。

2.假设下一个的结算价格为29.9元,商户甲的CPM价格为29.90.1=30元

最后,采用下一个结算价格0.1元,即30元,作为最终实际扣除的CPM价格。

3.实际扣除产品总分类=30元/1000/5%=0.6元

以上是钻展千次的推演公式和钻展千次的投标公式。我希望这篇文章的内容能让用户和朋友们对此次钻探展有更多的了解。如果你想知道更多相关信息,你可以多关注这个网站。

赞(0)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电商达人资讯 » 钻展千次展现扣费公式是什么?钻展千次展现出价公式是什么?
分享到: 更多 (0)

评论 抢沙发

  • 昵称 (必填)
  • 邮箱 (必填)
  • 网址